馬年鐘聲響起之前,張傑加入《我是歌手》的事情曾在網絡上掀起不小的波瀾。在此之前,由於張傑高頻率出現在湖南衛視相關節目與活動之中,被觀眾爭議性地稱之為“芒果之王”。而在1月31日《我是歌手》的“除夕大餐”中,張傑用自己爆髮式表演震驚了觀眾,同時證明瞭自己“芒果之王”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
  “芒果之王”稱號源於186場出演
  雖然張傑候補曹格出場《我是歌手》的事情讓擁護張傑的粉絲感到興奮,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質疑張傑的實力究竟夠不夠格參加《我是歌手》,其中還有網友搜羅了張傑參加的所有186場有關湖南衛視的演出活動,包括快樂大本營、娛樂無極限、快樂2008、一呼百應、快樂澳洲行、金鷹節等。更有居心叵測者四處造謠:“張傑在湖南衛視的地位與謝娜有撇不清的關係。”儘管張傑粉絲對這樣的議論極力抨擊,但對於張傑本人而言,多方的質疑無疑仍然給他帶來不少壓力。
  在壓力中爆發,《我是歌手》第五場驚艷全場
  不管各界的爭議如何,張傑在《我是歌手》中用實際表現證明瞭自己當得起“芒果之王”四字。續第三場、第四場穩扎穩打順利成功留住之後,張傑在第五場比賽中上演“小宇宙爆發”,以一首邁克傑克遜的經典曲目《black or white》掀翻全場,儼然成為當晚閃耀的歌手,為自己正名的同時也在馬年鐘聲敲響之際給觀眾帶來了一次視聽盛宴。
  立白洗衣液代言人,“張鄧周”三選一
  早在《我是歌手》第二季開播之初,立白洗衣液就表示有意向在本季節目之中選擇一名人氣較高的年輕歌手作為立白洗衣液新代言人。就目前來看,經過第五場的爆發,張傑的人氣已經絲毫不亞於之前一直強勢的鄧紫棋,而漸入佳境的周筆暢同樣不遑多讓,所以說三人誰更有可能立白新代言人實在難以猜測。而立白方相關負責人則笑答:“其實立白對三名歌手都有意向,當然還是得尊重歌手本人的意願。”  (原標題:張傑洗刷後門嫌隙 演繹邁克傑克遜經典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u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