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女人的撒野日子昨天海賊灣有來自高雄的廣播主持人帶家人過來玩早上為了不去打擾他們, 野女人只好到山莊種菜去野女人難得可以在山上撒野到苗圃買了一些南瓜苗, 與幾棵冬瓜苗 ,和十棵茄子到種子行買玉米種子、 蘿蔔、 將洛神花種子育苗這好像成了既定的工作, 趕在春天來情趣用品臨前做好這些事雖然很辛苦,卻是最能填滿心靈的工作幫忙的老爺爺抓了一些小雞過來養老鷹準時的在空中鳴叫 大白鵝還在孵蛋 ,割了一些牧草給牠吃到竹林步道巡看看桂竹長筍了沒餵一群小雞吃飯, 再去池子找那兩隻綠頭鴨一個早上就這麼的過了摘了些蔥再去跟母雞偷了幾顆蛋, 煎永慶房屋了一盤蔥花蛋(其實捨不得吃它們 ,因為老伯伯說母雞一直孵蛋也很辛苦的, 要我不要讓牠一直孵)到菜園裡採了些青菜 ,將在海賊灣買來的魚清蒸(可惜今天沒有買到大的野生龍蝦)這就是野女人的午餐~每次朋友問我:你都沒有吃東西喔?我說是阿~沒有時間吃, 也常忘了要吃東西其實不住商房屋管在哪裡、我都是忙碌著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充實 ,所以餓了才會吃東西沒有所謂的早餐、午餐、晚餐的差別它~只是一個生活的慣性其實野女人也很喜歡作菜的只是要有足夠的時間享受時才會自己動手做 下午去抓魚~海賊灣裡多了好多釣客放了蝦籠, 等明天退潮時再去看看可以抓到什麼?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u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