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車的幸福唉~再說就變囉唆了~每次 妳都 喔...喔~~喔!就告訴妳 挑下班後的時間去學為什麼一定要學假日的 還要我帶妳去 在旁邊等妳上完駕訓課這樣不就兩個人的時間都綁住了嗎?感覺藉口一堆真的不知道妳到底有msata沒有想去學妳以為我要妳去學會開車  是為了我自己嗎?我是想要妳能夠更自由在妳有想去哪或回妳家 甚至可以讓妳接送妳妹妹和載妳爸媽出門但更重要的是 我覺得開車比較安全我實在提心吊膽  見妳在車陣中用妳usb那不太好的技術穿梭而且我也很不忍心 在刮風下雨的時節讓妳穿著沒多大用處的雨衣 冒著可能被風吹倒的危險騎車說來說去 好像還是要怪我因為我不能一直載妳  所以讓妳有了騎車的機會想讓妳去學開車 是因為usb出於一份心疼不是想讓我自己本身得到好處不然 我也很享受載著妳的幸福妳安安心心地坐在身旁 我的心不再懸著妳的手靜靜地躺在我的大手裡取暖  那種真實的感覺是妳是我的 並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和超載的餐飲設備心意  守護妳如果能夠 我也想要可以一直 將妳擁在身邊 當妳不倒的依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製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u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